臘的進化這是兩款 台灣預計2008年暑假會上市的SOFT99 新款烤漆亮光臘左邊的叫 輝 共分軟臘與固臘.軟臘增加去污效能.固臘比較持久.兩款都含棕櫚成份那是一種很天賣房子然的植物性亮光劑.在國外.如果你購買到純度很高的棕櫚臘.原廠會建議你直接把臘抹在手掌上.然後像做臉一樣的塗抹車身.因為手的溫度剛好可以溶解棕櫚.而手的粗度土地買賣對烤漆最剛好.當然富貴手例外.(富貴手可以當粗臘用)右邊的叫 光鏡面 依照車色區隔三款.它有少量的研磨成份可以拋光烤漆面去除螺旋紋路.因為SOFT99總代理很關愛澎湖民宿我.所以我是台灣第一個試用者.新款臘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包裝內已經沒有附贈海綿了.配的是一塊毛巾.它們最大的特點就是..用毛巾沾臘塗抹烤漆.然後立刻翻面擦拭.保濕面膜即可完成上臘動作被關愛的下場就是.打了一個晚上的臘.洗掉再打.打了再洗.以製作完整的介紹過程中.只要遵循新的程序打臘.非常輕快而且有效率.然而效果如何呢?很室內設計有趣的現象..剛打完臘.撫摸烤漆.並不會感覺到特別的滑溜但是隔個幾分鐘在摸.即可感受光滑.後續.我再使用這幾款新臘.但是我改採傳統的打臘方式.用海綿上臘等待15景觀設計分鐘臘開始呈現半乾狀態用棉紗打亮.結果悽慘的事情來了.快要乾燥的新臘.幾乎是像貼紙殘膠一樣的附著在烤漆上.要用比平常三倍的力道才能擦拭掉搞的我半條命.這個室內裝潢實驗告訴了我.新臘的配方並不是更輕手.反而增加了附著性.所以它會要求你上臘完立刻擦掉.但因為附著性增強了.因此縱使我們很快的擦掉.臘質也保留在漆面上了在亮東森房屋度方面.與舊款臘做比較.其實並沒有顯著的差異.但是效率的確是加快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臘的耗量比較大.而且用毛巾沾臘不知不覺就會沾過多也就是說.傳統臘整票貼罐打完可以打30次.新款臘約只能打20次.這對於製造商而言是好事.就如同食神裡頭說的.吸管有多粗就用多粗.冰塊有多大就放多大凳子有多擠就放多擠.臘當然是能用多燒烤快就盡量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16dqwt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