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原諒清晨5點多一個熟悉的聲音把我從半睡半醒中喚醒過來,那是我的起床號。拜他所次不管幾點我都可以準時的上班而房屋出租不用被罰。最近這些天幾乎都沒法好好的睡著,總是在半醒著的狀態,不過這都得怪自己懂得太慢了,犯了當另一伴所不該犯買房子的錯,深愛著對方可是過去卻忽略了她的摯愛,時事已過無法再回到過去,那未來呢?是不是還有機會重新再來過。總是掛在賣屋心頭因為真的用心、真的在乎,所以想盡方法改變現況希望可以幸福開心的在一起。 換洗後騎著與我在新竹征戰4年的摩摩”餐飲設備小銀”上班去,清晨的風有些許的寒意,或許是山區的關係吧!也或許是因為氣候改變了,還好身上穿著心愛女友送的黑色外製冰機套感覺溫暖多了,就像有她陪伴在身旁一樣,經過寶二水庫看見一對年邁的夫妻,丈夫的手牽著太太的手散步在路旁,真是溫洗碗機馨的畫面,心中湧起一股羨幕的心情(因為我原本也可以像這樣的),相愛的倆人到老都還是如此的深愛著彼此,這是我上班咖啡機幾乎都會看見的景象,唯一不同的是路段不一樣。 看著滿片的草地,過去的綠葉已經漸漸枯黃了,好像在告訴我們秋天到了冷凍冷藏冰箱,它將汰去就有的一切,等待一個新的開始,凋落不代表結束,而是另一個清新的孵出,它會帶來另一個美好的開始。
鼎曜餐飲設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16dqwt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