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我的興趣從小,我就很喜歡唱歌,愛現及自戀的特質展露無疑,星期六那天,老公的朋友八哥來訪,於是和老公的朋友唱了一個膠原蛋白下午的歌(在家一個人唱很無趣), 還好在4點多的時候結束了,我想再唱下去,隔壁的舅舅可能會殺過來,因為我會愈唱愈high,不知不覺西裝聲音就愈開愈大,這樣才有唱歌的感覺阿。我很喜歡唱歌,也很喜歡彈鋼琴,只要有空,一唱下去,2-3個小時跑不掉,就算只有一個人高歌,房地產也可以唱很久,重點是聲音不會啞,因為不要用喉嚨唱歌,用丹田,可以唱很久,口渴時,要喝溫開水,包準你唱到爽……我很自戀地自拍,因裝潢為我喜歡看自己唱的如何?彈的如何?昨晚放出來聽,因為錄了很多首,老公說,厚~~聽完很浪費時間呢?呿~~去你的,每次都這樣說,真不知結婚,你何時才會被我的藝術氣質所吸引….結果老公竟然說,你做會計很可惜?我問為什麼?他說你適合去酒店上班,因為那裡可以讓你唱歌唱酒店工作到爽,而且還有很多人會唱,會聽…真是氣死人了,話不投機,三句多…因為歌有版權的問題,所以最後只好背影入境了,但實在虎背熊腰,長灘島可是我實在不想減肥了,太累了,尤其是美食當前,不能吃,好痛苦>_<,還是那句話,天然的尚好,自然就是美.看倌們就想著黃舒俊膠原蛋白的歌吧……啊……她只有背影還可以,,,呵…. 影片欣賞~~張紹涵的隱形的翅膀 西裝外套http://www.youtube.com/watch?v=Rk2i6dRXkGg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長灘島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16dqwt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