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點體諒快要一歲有孩子的日子,真的過得好快看著他們 一天天長大最近的他們又賣屋有更多的不同愛看電視跟著喜歡的音樂搖動妹妹還很愛跳舞也愛和我們玩戴帽子遊戲居酒屋愛聽我們讚美她二個娃兒也愛爭寵雖然很累,但很快樂玩具總是 你不要.我也不要,你西裝外套要我也要吵得要死妹妹已經會扶著走了哥哥還只會站而已公司最近比較忙雖然有時回找房子家也會想休息但還是要調適心情,讓整天忙於家務的公婆,有放假的感覺自我的調適是室內設計十分重要的就像網路上很愛形容的 "理智線斷掉"我有時也會有那個感覺所以,一買房子定要多點體諒,多些珍惜少點挑剔和計較日子才會更好就像拿鐵如果他一直計較,不調關鍵字行銷適自己那牠的日子,怎麼會開心現在牠都自己去坐在嬰兒車後小朋友吃東西時,牠也不網路行銷吵我們就乖乖坐在小朋友旁邊因為小朋友都會故意掉給牠吃真的!! 兒子都故意弄東西買房子給拿鐵吃因為拿鐵真的很乖.很懂事所以我更心疼牠很多事我還是做得不夠好我會努力設計裝潢.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16dqwt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