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NXUS要被撲倒了!!嗯.....剛剛看完家庭教師Reborn 室內設計134真的很好看~超期待明天台視的動畫阿~~不過,我發現我婚禮顧問腐的因子越來越強烈了我在看上面這張圖時竟然無視上面打吳哥窟的字,在我腦海直接改成下面那個樣子.................不長灘島!!阿綱你是總受你在想什麼阿??(是我在想什麼才對宜蘭民宿......)XANXUS真的很讚阿......強攻一隻(或鬼蓄攻房屋出租......)好帥阿!!就連被打倒時都很帥~不過上面那個張口的酒肉朋友樣子......看起來真的很好撲的樣子(炸!!) 酒店打工 591 房屋二胎DATE : 5/12/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16dqwt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