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什麼?內容是:兒子帶著父親到家庭院兩人坐了下來,兒子自顧著看報父親為起注意九份民宿,問兒子他所見到的一隻鳥問?那是什麼?兒子溫馴的答-麻雀!繼續看著報紙父親不耐寂日月潭民宿漠,再問了一次那是什麼?兒子有點不耐煩的回答-麻雀!又自顧看報去,父親再一次問那看房子是什麼?兒子這次真的火大了!麻雀麻雀-麻---雀!大聲說 爸我已經告訴您很多次了是汽車美容麻---雀--父親無意的走開進了屋裡拿了日記本,要兒子大聲唸一遍今天我剛滿三歲的買屋小兒子和我一起坐在公園有一隻麻雀停在我們面前兒子不停的問我-問了21次那是什麼澎湖民宿?我回答了21次那是-麻雀!他一直不停的問我同樣的問題而我都熱情的擁抱的回答他一賣屋次ˇ又一次而沒有發怒慈愛的回答那純真的他唸完後的兒子汗顏的抱著爸爸的頭親了買房子又親諸多的對不起!真是發人深省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屋出租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16dqwt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