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人型種子培訓班A級作品這是四月份參加哈利學會舉澎湖民宿辦的人型証書種子老師師資培訓班,是由黏土界大師游曜代償鴻老師親自授課,原本沒有要參加,因為朋友的邀約才去的辦公室出租,因為種子課程必須三天 "看" 完35件作品,根本沒裝潢有時間做,但游老師教學認真,不止教技巧還教設計和經營面膜方式,讓我們受益良多.三天的課程和後續雖然很累,但如膠原蛋白今都值得了.......因為我已經完成了,我用了一個月的時酒店兼職間完成了35件,原本學會定七月底完成,我想這要歸功我的情趣用品好朋友---麻瓜屋的林老師,要不是她催我,我可能還沒完個人信貸成吧!下次再傳上我其他的作品,我休息去了永慶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16dqwt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