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二季收官,收視率創下新高,廣告份額不斷加碼。新晉廚衛品牌派德大撒重金,在節目二窗廣告段,投放共計15秒的廣告視頻,品牌亮相的同時,也借勢樹立了品牌正能量。據悉,本周末總決賽重播期間,派德廚衛還將追投一輪視頻廣告。
  總決賽二窗廣告段中間部分,華少略帶惡趣味的15秒廣告令人印象深刻。“誰派的?我派的!”,“誰派的?我派的!”,“派德廚衛,都是我派的”,諧音臺詞單調重覆,華少動作詼諧幽默、表情誇張反覆。華少顛覆形象演繹的這則新廣告,一亮相就讓人刮目相看,廚衛新咖派德廚衛自此走入廣大消費者視野。
  據央視索福瑞全國網收視率數據,《我是歌手》第二季歌王之戰,全國網收視率為3.24,同比去年上漲將近50%,這也是今年綜藝節目的最高收視。派德廚衛乘勝追擊,在本周周六,周日《我是歌手》第二季總決賽重播期間,追投新一輪廣告,派的廚衛攜手華少的精彩廣告還將繼續登陸湖南衛視。
  從可調查數據顯示,作為"吸金王"的湖南衛視王牌綜藝節目,《我是歌手》第一季在總決賽廣告招標會上,在不搭配任何額外資源的情況下,廣告創收總額超過了5000萬元,單價最高的一條15秒廣告被拍到63萬元。第二季冠名費的最終招標結果為2.35億元,另有特殊窗口插播等招標,24條廣告位共計1.67億,總共超過4.505億。雖然第二季單條廣告額沒有官方數據外漏,但從收視統計的走勢來看,只會增不會少。
  《我是歌手》第二季總決賽廣告可謂是大佬雲集,能在這麼高的價位拿下廣告時段定非等閑之輩。廚衛新咖派德廚衛又是什麼來頭?
  派德廚衛是我國著名的A&P國際集團三大品牌(阿詩丹頓、布克、派德)之一。派德廚衛擁有17年的廚電生產經驗,讓派德廚衛除了擁有中山南頭150畝、中山三角150畝兩大製造基地之外,2013年在河南民權又購置400畝工業園,人員規模約3500人,建成後達到年產值30億元的生產規模,是全球最大的廚衛電器生產基地之一。
  派德研發能力和製造實力不斷提升,三大製造基地全面發力,征戰廚衛市場藍海。不完全統計,目前基地可年產300萬臺電熱水器、100萬台燃氣竈、吸油煙機。產品出口世界五大洲30多個國家和地區。
  近兩年,派德廚衛提升增長質量,形成可持續發展能力為方向的戰略轉型已初見成效,產品結構持續優化、運營效率不斷改善,盈利能力正穩步提升。
  來源:魅力中國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派德斥巨資追投我是歌手總決賽重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16dqwt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